大众点评安卓版最新apk安装包下载-大众点评APP安卓下载地址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
89.87%
10.32%

大众点评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大众点评是一款生活实用APP。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提供值得信赖的本地商家、消费评价和优惠信息,现在还有超级明星张艺兴、关晓彤、江疏影、朱亚文、胡彦斌、沈月在大众点评分享自己的潮生活!

大众点评 软件特色

【2018必吃榜】最新美食拔草清单,亲民靠谱,跟着吃就对了!

【大众点评巡味记】打开大众点评,搜索”巡味记”,一键开启美食探索!

【丽人圣诞红包】66元圣诞红包派送中!更多爆款好货低至7折,变美邂逅小美好!

【洗浴欢洗节大促】疯抢100,000份洗浴免单,泡汤单单返,最高全额返!

【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精选中国味蕾,探寻美味餐厅。

大众点评 软件亮点

精彩刷不完,换个姿势感受生活。

留下的躁动,PO出你的潮生活。

跟随大人,探索新鲜好去处。

城市攻略,本地吃货经验指南。

大众点评 更新内容

【城市攻略】解锁地道旅行体验

【地图找店】打开地图,发现更多好店

【美发次卡】超值次卡一键办理,资金保障更安心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