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安卓-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下载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1.3.0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1.3.0
97.73%
2.56%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1.3.0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龙门镖局是一款由同名电视剧推出的角色扮演手游。在游戏中深受玩家喜欢的陆三金、恭叔、盛秋月、吕青橙、白敬琪等角色登场。游戏中走镖、劫镖等主要内容。游戏深耕细作、追求极致,把电视剧中的经典人物、桥段在游戏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龙门镖局特色

《龙门镖局》原著角色诙谐鸡贼,暗藏“逗比之心”,逗比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游戏需要重度体现的关键元素。为此,制作方特意邀请了原作导演、总编剧指导,由和菜头等一线编剧参与,为游戏定制打造了逗比色彩浓郁的原味剧情。不仅如此,游戏在整体制作风格上全部向逗比风格倾斜靠拢,非常“洋货”的采用了迪斯尼画风,卡通化人物塑造传神,人物技能效果也是从“原著角色性格”出发,带有鲜明个性特点。

在逗比的基调上,制作方针对游戏玩法特色做出了大量努力。摒弃了时下游戏管用的线性任务流程,将“变化”的理念作为了游戏的玩法核心。为玩家打造一个“活的江湖”,使其在游戏中遇到的任务、怪物、奇遇事件等都完全不同,时时面对新的惊喜与挑战。并且游戏还着重强调了“活人”的理念,将游戏中玩家之间的互动做出了进一步演化。实时语音交流,偷袭劫镖,**女玩家等系统将玩家的互动体验推向。

为保证玩家体验与游戏质量,邀请了原作原班人马为NPC配音,陆三金郭京飞、白敬旗张瑞涵、蔡八斗刘冠麟等将为手游首次献声。值得特别强调,《龙门镖局》手游版创造性的放弃了被无数玩家诟病的抽卡系统,采用明码标价的镖师贩卖模式,让收费透明化、游戏更公平。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龙门镖局初评

《龙门镖局》将古代镖局做为故事背景演绎现代职场为了让影迷和玩家真正置身于“龙门镖局”之中,亲身经历“运镖”途中光怪陆离的搞笑经历...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龙门镖局手游果盘版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