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金币爱心-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下载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2.0.2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2.0.2
96.28%
2.91%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2.0.2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小黑游戏网提供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金币爱心下载,并且这款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得金钱数量变为25252525,使用爱心后爱心数量为2525。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开拓金字塔王国说明

金字塔王国物语 得金钱数量变为25252525,使用爱心后爱心数量为2525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开拓金字塔王国介绍

"起初只是一个开园前的小牧场,通过慢慢培育动物、花卉和蔬菜水果,雇佣员工,新建商店,吸引顾客过来游玩吧!

当牧场的魅力提高后,便可以参加竞赛了。用心提升动物和农作物的等级、研究设施的建造位置,发现景区,努力获取优胜吧。

在竞赛上留下好成绩后,还能吸引许多顾客前来哦!

照片可以通过顾客或成绩获取。使用照片,在互动商店内购买道具,将牧场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吧!

另外,在道具商店中也可以使用照片来购买方便的道具。据说其中还有可以改变天气的特殊物品&helpp;&helpp;

在大赛上,可以使用动物、花卉和农作物,挑战“拔河”、“滚球”、“消除”等小游戏。据说如果表现出色,留下好成绩的话,不仅能得到奖金,还能获得时尚的装扮帽子!

年末则会公布令人心跳的排名。争取在“营业额”、“顾客人数”、“满意度”、“人才”的各个项目中都拿到更高的名次吧。"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开罗开拓金字塔王国无限爱心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