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连连看游戏-极品连连看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极品连连看 1.0 安卓版
极品连连看 1.0 安卓版
86.54%
3.12%

极品连连看 1.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极品连连看是一款休闲娱乐的消除游戏,该游戏画面简洁,玩法丰富,容易上手,现推出多种模式等你来玩!

极品连连看

极品连连看游戏玩法

和水果连连看、宾果连连看一样,匹配两个相同的元素即可消除;

单机连连看同连连看、找你妹、怪物吃糖果等游戏一样设有时间限制;

限时内消除全部元素所用时间越少,获得的分数就会越多。

极品连连看游戏模式

方块消除:只有颜色相同的方块才能消除,直至不能消除到最后一个方块才算结束。

套环消除:只有将套环填满或者三点连成一线才能消除,新玩法,来试试吧!

连线消除:经典模式,只有将同样颜色的色块连线,才能消除,该模式经过改良,难度增加!

泡泡消除:发射泡泡到不到颜色的泡泡上,同色的泡泡才会消除,看你玩到最后一关么?

渐变消除:移动色块并填充到色板槽,使色块渐变,才能通关,考验你的眼力的时刻到了!

旋转消除:来一场手速与眼力的大比拼。

多种闯关的模式,保留连击的酣畅淋漓,体验消除的极致快感,还有更多玩法等你来探索,大家一起疯狂high起来~~~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