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塔锁玻璃心

塔锁玻璃心/2020-06-06 20:52

小游戏,大乐趣

塔锁玻璃心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这个游戏的玩法相当特别与创新,游戏分成靓部分,第一部分是策略环节:你需要用各种材料建筑一座“塔”以守卫一颗“玻璃心”;第二部分是战略环节:敌人来袭,目标就是玻璃心,而你可以挥动大剑或施展魔法消灭敌人。在购买材料与升级魔法之间,你需要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要玩的好还真是要伤伤脑筋才行,个人认为相当不错的游戏,很值得向大家推荐!    操作指南:开始游戏后,先进入策略环节,可以在下面的菜单中购买材料(1-0是相应快捷键),然后在箭头所指位置选择认为合适的地方落下。然后第一次进入策略环节,还需要放置玻璃心。    修好塔后,点右上角的”BeginWave”,进入战略环节,原本的材料按钮变成了攻击按钮,同样对应数字快捷键。其中1是大剑,按住鼠标,移到敌人身上就攻击,其他攻击按钮需要用钱购买开启,所以到底是选择建塔还是买魔法,是游戏的一个策略关键。    消灭全部敌人后,重新进入策略环节,如此循环,看你能撑多少关。 塔锁玻璃心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