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帝国飞将军

帝国飞将军/2020-06-06 20:52

小游戏,大乐趣

帝国飞将军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战略防御是一个很好的战术角色扮演游戏,画面靓丽,人物也很Q的!你将成为古代的一位将军,为了保卫国家领土与邻国开战!指挥你的士兵,与对方士兵展开战术与计谋的战斗,不断的扩张领土,发展现代化武器攻城!    鼠标操作,一开始选择左上角的剑开始新游戏,游戏过程中可以存盘,绿色是自己,有三项可选操作,黑心移动,箭攻击,人,站在原地。每个人的攻击是有一定范围,选择一个好的位置不但可以让自己免受攻击,而且还能攻击敌人伤血最大。所以你一定要研究战士,以一当百,打败对方!每关结束可以存盘和看地图,如此大好河山,隐藏关卡,快来打吧! 帝国飞将军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