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姜儿经营农场

姜儿经营农场/2020-06-06 19:57

小游戏,大乐趣

姜儿经营农场玩法

    人气:49220 发布日期:2010-6-18 Farm Craft 2: Global Vegetable ,Ginger姜儿,来自遥远无名乡村的姑娘吗?嗯,她又回到Farm Craft 2啦!现在Ginger成为了一个富裕的女商人。她的农场遍布了世界各地!当她在职业生涯的锋头探望她的祖父母时,碰见了一个倒霉的商人,正因为农场的经营不善而烦恼,于是她开始帮助他种植农场,甚至不惜去邻居家偷菜来增加金钱...你需要教导运气不好的商人朋友开垦土地,种植蔬菜,管理股票等等。在Farm Craft 2您前往各个国家,遇到有趣的人,解决很多秘密。感受有趣的人物,有可爱的卡通风格图形和很多充满挑战性的关卡。 玩法:鼠标操作,点击地面挖土,选择工具使用,完成每关卡需要的任务和金钱。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