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玩具梦工厂

玩具梦工厂/2020-06-06 20:13

小游戏,大乐趣

玩具梦工厂玩法

    人气:78098 发布日期:2008-7-16 Mr Magorium‘s Wonder Emorium ,toy creator,看过马格瑞姆的玩具店(魔法玩具城)吗?里面变幻无穷美轮美奂的魔法玩具让人眼花缭乱,这是电影游戏,由你来设计各种各样的魔法玩具,可以设计出非常有创意的玩具来,哈哈,试试吧! 玩法:进入游戏后右边有一列菜单可以选择你要设计什么类型的玩具,有芭比、机器人、章鱼、汽车等等,选择后进入,右边有零件,拖到中间来组装,点零件可以调整位置、方向、上下层、删除,左边的菜单可以调色、旋转、换背景等等! 注意点全屏才能看到开始按钮才能看到全部画面哦@!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