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彩虹堂部落

彩虹堂部落/2020-06-06 20:21

小游戏,大乐趣

彩虹堂部落玩法

    人气:175989 发布日期:2007-11-3 Celtic village,哈哈,超级好玩的游戏,是Q版的帝国时代,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类的生生不息,来建设属于你的彩虹堂部落吧! 刚开始的时候会给你三个农民:两个男的一个女的,先让女的去采水果当粮食,让普通男人去种粮食,让黑色壮男去砍木头或者采石头,点人物第一个按钮是种田,第二个是采水果,第三个是采石头,右上角分别是显示粮食、木材、石材和人口数,左上角分别是显示easants人员安排和buildings建筑升级状况,各种建筑升级都可以带来不同的好处有些可以加快工作速度增加产量等等! 人丁方面:首先要升级小帐篷,点小帐篷Ugrade升级,就是房子有足够的房子住就可让女人生出小孩(点女人有一个紫色按钮Get a child就可以生孩子了,右上角显示可以生的孩子数量),哈哈这个很有趣!当然生孩子需要粮食,30个粮食可以生一个!生了小孩要先养他们,等他们长到一定年纪了 就可以去干活!还要注意男女比例哦,不要生到最后只要女的或者只要男的,那就糟糕了!男女分工不同,女的只能采果子和种田,而男的就能采石头砍树,出现骷髅头表示太累了,要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不要积劳成疾了变成外星人,按rest让他休息,健康就会好起来,要不然会死掉!当然年纪大了到了60多岁也会死掉。他们还会祈祷,祈祷风调雨顺,人丁兴旺哦!~ 建筑方面:buildings那里可以建设升级建筑,分别是升级粮仓、采石场、伐木场和住宅,也可以直接点画面上的建筑升级,左边两个分别是伐木场和采石场,右边是住宅和粮仓,每升级一次效率就会高很多,当然都需要足够的石头木材!有个良性循环很重要! 哈哈,把彩虹堂部落建设好吧!看看你的部落是不是人丁兴旺,部落繁华!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