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专辑 > 放课后保健室

放课后保健室/2020-06-07 04:21

小游戏,大乐趣

放课后保健室玩法

    <>&nbs;

    放课后保健室漫画简介:

    < style="adding: 0x 0x 1x; margin: 0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14x; ne-height: 22.399999618530273x;">高中生。真白某天被带到一处陌生的地下保健室,并且接受没人知道的『秘密课程』‥‥?这是一部关於青春期的黑暗幻想故事!【人物介绍】主角真白,上半身是男的,下半身是女的。他从小就把自己当成男生,上了高中也是以男学生的身分,但这样半男半女的身体令他自卑。有一天放课后,有一位从来没见过的保健室老师找上真白,叫他参加地下室的课后课程,只要通过课程就能毕业。真白半信半疑去上课,课程内容是躺在床上作梦,在梦里还有其他参加课程的学生。在那个梦里,参与者会呈现出真实的模样;每个人在梦里的模样都不一样,有的是穿戴盔甲,有的是小萝莉,还有没有脸和腹部的少女、很长的手、长颈鹿&hel;&hel;这些同学真实身分是保密的,只有真白以真实的模样出现在梦里(因为据说他是个表里一致的人。)在课程中,你可以看到脆弱的人显示出他痛苦的回忆,例如幼时遭受侵害的红叶,在梦里就是个穿着雨衣、专门攻击男人的怪女孩。因为真白不是完全的男生,又很善良温柔,同情红叶而总是保护她,所以红叶喜欢上他,两人就交往起来。但真白真正在乎的却是男同学水桥苍。梦境中,若是受到打击,胸前的三颗串珠都破了,就会从梦中醒来,下周再继续;若能找到钥匙,就能打开秘密的门,离开梦境(也就是毕业了)。真白坚信,只要能通过考验,就能变成完全的男生,但他的愿望真的能够实现吗? 《放课后保健室》!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