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九游版下载 1.02 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九游版 1.02 安卓版
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九游版 1.02 安卓版
93.92%
6.89%

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九游版 1.02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是一款以僵尸对战为题材打造的3D射击类游戏,3D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让玩家犹如置身前线战场,体验身陷丧尸围城的惊险杀戮吧!

游戏介绍

《生死狙击之僵尸前线》手游由顶尖FPS页游《生死狙击》与海外著名僵尸射击游戏《僵尸前线》研发商联手打造。原本熟悉的世界已被僵尸淹没,昔日与敌军血战之处,现在却只有一只只狂暴的僵尸扑来,放下昔日之仇恨,放下警与匪的成见,拿起手中的枪,抛开生死,把所有子弹射入它们丑陋的头颅中,成为狙击精英吧!

游戏特色

1.超多挑战模式作为这场灾难中的能力者,探索未知区域,帮助幸存的伙伴,挑战强大的首领,狙击特殊僵尸,试用新式的武器,更有超多限时专属武器猎杀活动。

2.千奇百怪的僵尸无数的市民与军人都变成的择人而噬僵尸,他们中更是进化出了寻疾如风的疾风体,能远程喷射酸液的晶化喷射者,还有腾跃者,腐坏者以及能力丰富、令人恐惧的各区域首领,生死狙击——你能通过他们的挑战吗?

3.经典的枪械 丰富的道具多种的枪械任你使用,你能使用手枪、冲锋枪、散弹枪、机枪、狙击枪等各类枪支作战,还能使用枪枪暴击的黄金子弹与进入子弹时间的肾上腺素等特色道具。

4.劲爆的狙击模式绝命狙击,千里之外,射杀僵尸。狙击模式与主线相互独立,快来挑战重重困难,谁才是狙击之神。

更新内容

1.3大区域主线任务全面开放,挑战丧尸首领;

2.新增多种射击模式:狙击关卡及每日挑战,不同玩法等你体验;

3.开放PVP武器专属猎杀活动,全球玩家线上比拼;

4.增加非正常用户数据清除功能;

5.修复部分BUG,优化游戏性能。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