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吗Plantan手游-佛系吗汉化版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佛系吗汉化版 1.0.0 安卓版
佛系吗汉化版 1.0.0 安卓版
67.25%
2.14%

佛系吗汉化版 1.0.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佛系吗汉化版游戏,是一款很佛系的放置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拥有神奇的能力,可以创造生命,将这个荒芜的黑白的星球带来生命力。快来游戏中,在这个陌生的星球建造发电站,利用风力发电等等,将这个星球建造的更好吧!

佛系吗汉化版

佛系吗汉化版游戏特色

在资源被消耗殆尽的地球上,人们只能通过大自然的风力来给智能手机充电了;

玩家将化身为一名知识渊博的博士女孩,需要你充分发挥你的智慧生产出电能;

你可以通过建立一个自然能源发电厂,就算是在恶劣天气下也要给手机充电;

通过运用风能,太阳能才能给手机不断充电。

佛系吗汉化版

佛系吗汉化版游戏玩法

1、一部智能手机控制一个星球,保持点亮充足,帮主博士女孩改造荒星。

2、博士女孩的心情与天气系统关联,下雨天影响能源生产,女孩会心情不好。

3、持续研发能源,根据星球特点不断改造,用知识改变人类的命运和未来。

佛系吗汉化版

佛系吗汉化版游戏点评

很有创意性的动画游戏画面

简单的游戏操作玩法,轻松上手

适合打发时间的模拟小游戏


佛系吗汉化版

佛系吗汉化版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