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国际版-skype国际版下载安卓手机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skype国际版 7.17.0.461 安卓手机版
skype国际版 7.17.0.461 安卓手机版
94.64%
4.27%

skype国际版 7.17.0.461 安卓手机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skype国际版是网络即时语音沟通工具,可以拨打国内国际电话,无论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均可直接拨打,并且可以实现呼叫转移、短信发送等功能。

skype国际版 7.17.0.461 安卓手机版

skype国际版功能

- 通过视频通话面对面交谈。

- 全新群组视频通话,最多可与25人通话。

- 与Skype上的任何人进行免费通话。 在群组通话中添加最多25人。

- 向好友发送即时消息,在群组聊天中添加最多300人。

- 以低廉的费率拨打手机和座机(Skype至Skype通话始终免费)。

- 分享照片、视频消息、你的位置,在聊天中添加表情符和Moji。

- Skype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Mac甚至某些电视上使用。 如今,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比以往更轻松 - 无论他们使用何种设备都是如此。

- 支持Apple Watch – 通知和聊天就在腕间。

skype国际版

skype国际版日志

欢迎使用 Skype。

我们将不断努力为你改进 Skype。 通过此次更新,你现在可以:

· 使用Skype进行所有通话:在 Skype 设置中开启和关闭 iOS 10 集成通话功能

·不错过新的联系:请确任开启 Skype 通知以接受新联系请求通知

· 改进:享用我们为 Skype 在 iOS 10 上运行进行的各种改进

请通过以下方式继续向我们发送反馈:打开该应用,然后点击“我的信息”中的“Skype 社区”链接。 我们会认真听取!


skype国际版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