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仙境手机版-梦回仙境手游下载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梦回仙境手游 1.0.160
梦回仙境手游 1.0.160
69.33%
9.90%

梦回仙境手游 1.0.160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梦回仙境是一款仙侠西游题材的回合制战斗RPG手游,游戏以西游乱斗为背景,经典的回合制玩法,仙侠世界的冒险旅程已经开始,这是一个别样的西游世界。

梦回仙境手游 1.0.160

梦回仙境介绍

经典回合,萌动九天!《梦回仙境》是一款以西游穿越乱斗为背景的Q版回合制RPG手游。

游戏延续了经典回合制游戏的一贯玩法,融入了跨服,野外PK,帮会BOSS、宠物飞升、装备强化洗练等功能,同时增添伙伴系统、坐骑系统、真人语音系统,祝您荣登顶峰,广交四海萌友!

然而,真正的冒险才刚刚开始!一段传世的旷古奇缘待你追寻!各式各样经典玩法,带您游览一个有情有义、好玩刺激的西游世界!

梦回仙境手游

梦回仙境特色

【匠心独具 东方幻想韩式风格的完美呈现】

通过COCOS-2DX技术呈现,结合时下流行的韩式画风,完美融合韩风与东方幻想系画风,足以媲美端游的高品质人物设计与神话场景!

【精品团队 跨服交互系统打造新颖大世界】

丰富的组队玩法,好友、公会、生活技能、组队快速匹配,能让你体验多元化的玩家关系,兼有为交互而生的经济环境和跨服万人的世界大战!

梦回仙境手游

梦回仙境更新日志

1、新增跨服场景—— “红尘天外天”

角色达到100级后,可通过右上角图标进入 跨服场景 “红尘天外天” 在红尘天外天里面,可以与跨服玩家一起做任务、一起组队打副本

2、新增组队副本——“十世金蝉”

角色达到100级,可进入“红尘天外天”挑战“十世金蝉” 挑战BOSS次数跟镇妖塔 和 玲珑塔 共享次数 可夺得大量变身卡和升星之石!

3、新功能-战斗录像

a、新增录像功能:系统会记录决战巅峰的战斗录像,可随时查看战斗的精彩瞬间;

b、收藏和分享录像:也可以将精彩时刻自己收藏或者分享给好友、帮会和朋友圈等;

4、新增气球大作战活动:

a、在活动日期内,每天10:30、11:30、15:30、18:30、19:30在广寒宫、五庄观、江州城会刷出一批彩色气球

b、采集气球可进行答题,答对可获得参加活动资格

c、活动规则:活动以轮数来结算,每轮会刷出一批气球,结算时,答对的进入下一轮,答错的将会提前结束活动。

e、每答对一道题都可获得奖励,活动最后胜出的5个玩家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梦回仙境手游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