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摇游戏-苏打摇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苏打摇 0.2.2 安卓版
苏打摇 0.2.2 安卓版
81.47%
8.80%

苏打摇 0.2.2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苏打摇游戏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聚会娱乐游戏,最紧张刺激好玩的聚会创意喝酒方式,摇晃你的手机让苏打水尽情喷发,多种玩法模式适用于不同的游戏场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快来下载体验吧。

苏打摇

苏打摇游戏游戏特色

1、玩法超级简单的游戏内容,只要摇晃收集达到一定次数就能模拟苏打水喷发效果;

2、模拟内容非常真实,而且摇晃的次数也是随机的,每次摇晃都是那么的刺激;

3、适合现实聚会中娱乐,每人要一次,看看在谁的手中会被喷到,可以进行惩罚哦。

苏打摇

苏打摇游戏游戏玩法

1对1模式:参与PK的双方各持一个苏打摇,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比赛谁先摇出苏打;

传传传模式:只需一个安装了苏打摇的手机,在场每位玩家依次摇晃手机并按顺序传递,看苏打在谁的手中喷发;

群体PK模式:每人拿一个苏打摇,同时开始摇晃,看看谁最后摇出苏打。

苏打摇

苏打摇游戏游戏评测

1、适合聚会挑战,开启全新玩法

2、海量经典模式,玩家任你选择

3、轻松摇晃手机,获取更多道具

4、点燃你的热血,放松你的身心


苏打摇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