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1.1 安卓版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1.1 安卓版
77.37%
10.74%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1.1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是一款玩法简单的休闲魔性游戏。该游戏画面精致,玩法丰富。游戏主要是以搞笑为主,采用了多种魔性的游戏玩法,全新的故事剧情,各种魔性有趣的玩法,还有着爆笑的故事剧情等着你来解锁。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游戏特色

1、充满了魔性的背景音乐,跟随着音乐的律动,秀出你的个人风采;

2、很简单的战斗操作技术,让你快速上手,不断享受更多的欢乐打斗;

3、里面有着多种模式的任务,让你爆笑不断,体验游戏的终极乐趣;

4、全新的游戏玩法,承接经典的题材,带来全新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5、各种稀奇古怪的乱斗玩法,趣味而魔性的表情包等你来挖掘;

6、更有海量的道具随机刷新在地图中,拾取道具将获取超强力的加成。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游戏攻略

刚进游戏,玩家会被赋予一个名称`害羞小黄瓜’,嗯,非常的清丽脱俗,进入游戏之后,就像是进入一个巨型澡堂,无数基佬互相扔肥皂,还附带一个闪现技能。被扔中之后就会用一个异常羞耻的表情趴在地上,而此时攻击就不是扔肥皂,而是挥舞着手让那些靠近自己意图不轨的人滚开。不过只能抵御一个方向的人,另一面诶嘿嘿被刚一次,血条少一格,可以靠捡爱心来回血,一不小心被刚死了,就会掉落经验。再次复活游戏时长六分钟,无限复活机会,排名次的,游戏感觉有点像弓箭手大作战,同样是投掷攻击。只不过这个游戏只有肥皂啊,然后捡小豆子升级,升一级给一次强化机会,但是整个主题换成互相丢肥皂了。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游戏介绍

1、全新系列作品来袭,不可错过的新挑战和操控环节,熟悉的场景角色;

2、融入了更多的新玩法,神秘的气息设定,自由操控和远程设定;

3、开局一人一个肥皂,展开一场有趣的大混战,游戏环节非常注重攻击。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肥皂大作战2联机版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