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游戏手机版-侠客风云传online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侠客风云传onpne 1.60 安卓版
侠客风云传onpne 1.60 安卓版
75.33%
9.55%

侠客风云传onpne 1.6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侠客风云传onpne游戏,是一款全新武侠精心重现的角色扮演网游。画面采用经典中国风,纯正的武侠氛围将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更有精品卡牌元素让你亲历一带武学大师的成长历程。快来试试吧!

侠客风云传onpne

侠客风云传onpne游戏特色

个性侠客养成,游戏为你提供了个性化选择决定主角属性。

真实武侠世界,江湖门派里,等待着玩家细细探索。

自由闯荡江湖,高自由度的剧情设计也许全都能满足你!

每个侠客都有自己的喜好,通过与其不断提升关系可以获得专属奖励。

侠客风云传onpne

侠客风云传onpne游戏玩法

连斩与武学实战之类的属性挂钩,意思就是,五岳四龙也会连斩,但是可连斩人数为0。

连斩数,可以设计为一回合可消灭敌人数的最大数量。像那种带连斩的装备,功体可以改为加连斩数。

如此设计,突显高手与低手之间的区别,甚至可以设计连斩阻挡,高手被杀的时候,占用多个连斩人数。

就这么比方,天王最后一战,你杀小兵可以像切菜一样,但是你杀城主,没有传功buff,总归是比切菜麻烦的。

侠客风云传onpne

侠客风云传onpne游戏说明

《侠客风云传onpne》是沿袭河洛工作室PC版《侠客风云传》精心重现的一款武侠题材网游。

游戏纯正的武侠氛围将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更有精品卡牌元素让你亲历一带武学大师的成长历程。


侠客风云传onpne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