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飞行员手游-猫咪飞行员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猫咪飞行员 0.6 安卓版
猫咪飞行员 0.6 安卓版
66.46%
5.69%

猫咪飞行员 0.6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猫咪飞行员一款Q版呆萌的猫咪飞行类手游,游戏的可玩性是比较高的,游戏中有很多的花样玩法,玩法的奖励也是尤为丰厚的!快去和你的猫咪一起争夺飞行员排行榜的首位吧!

猫咪飞行员

猫咪飞行员手游简介:

所见过的简单而吸引人的游戏玩法! 保护您毛茸茸的旅客和他们的船摧毁障碍与您忠实的云助手! 收集资源来改进你的船,使你的猫队更大更强。通过各种颜色的层次,以获得更多毛茸茸的英雄在您的团队!

猫咪飞行员

猫咪飞行员手游特色:

1、高空飞行全程温馨,从起飞到加速时刻处于一种公平竞技的氛围之中;

2、萌力卡通打造天际,小猫咪到飞机甚至是天空上的运动都具有幻想风格;

3、营造趣味挑战气氛,根据猫咪机长的命令进行微操一起让飞机飞到目的地。

猫咪飞行员

猫咪飞行员手游玩法评测:

1、完全童话化的背景,飞机飞行时不会受到气流的影响可以安全的到达终点;

2、难忘的挑战赛事,设定好的速度指数必须被达到否则飞行挑战就会失败;

3、元梦蓝天领域,为小猫咪提供必要的训练与指导让他成为王牌飞行员。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