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OL小米版本-造梦西游OL小米版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造梦西游OL小米版 10.0.0 安卓版
造梦西游OL小米版 10.0.0 安卓版
86.89%
8.62%

造梦西游OL小米版 10.0.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造梦西游OL小米版是一款2D横版过关游戏。游戏拥有精美的画面,华丽的战斗特效,多样的技能组合以及丰富的神兽宠物培养玩法。旨在为玩家带来一款有趣好玩的2D横版过关游戏。欢迎下载游戏试玩!

造梦西游OL小米版游戏背景

造梦西游OL讲述师徒四人,为解救玉帝大闹天庭,挑战一个又一个的邪恶神魔,经历无数考验不断成长成功解救玉帝,随后转世落入凡间斩妖除奸拯救苍生大业,并冲下地府一路斩神灭魔最终拯救三界的故事。

造梦西游OL小米版佣兵系统介绍

【开启条件】

角色达到15级时开启雇佣功能。

【雇佣对象】

战斗力榜前100名角色,随机刷出4名。

【雇佣消耗】

需花费点券,可刷新雇佣角色且无次数限制。

【雇佣时限】

当雇佣角色离开当前关卡(包括掉线),雇佣效果消失(建议在有WIFI的情况下才使用雇佣功能)。在夺回昆仑山副本中,每10层将会消耗一次雇佣次数,玩家在传送到下一个大层时恢复自身的角色(进入奖励关卡和朱雀秘境等均不会从雇佣状态恢复自身角色)。

【雇佣次数】

每个角色每天可雇佣3次。

【雇佣状态】

玩家操作雇佣角色进行战斗,不能重置角色技能(可以调整技能键位),不能更换所雇佣角色的装备。可以打开背包,法宝,宠物等面板。宠物是自身携带的宠物(非雇佣角色所属宠物)。

【雇佣收益】

雇佣时所获得的所有物品都属于自身。

造梦西游OL小米版宠物超进化技巧

1、宠物达到60级开启培养功能。

2、需要在北斗的七星槽中使用两颗涅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