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实况足球手游iOS版-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下载苹果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3.3.0 苹果版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3.3.0 苹果版
70.73%
10.38%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3.3.0 苹果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是一款能够让人上瘾的足球竞技游戏,正版授权主机操作模式完美呈现,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指尖震撼,强大的球星收录,满足每一位玩家的明星梦,快来下载体验吧。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游戏特色

经典操控模式随心所欲;

历代球星巅峰强势回归;

真实还原球星标志动作;

实时对决更有本地联机。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更新内容

版本3.3.0 2019年7月16日

1、周年庆活动——7月19日拉开序幕,包括庆典赞助商、登陆充值馈赠、免费经纪人等10多个庆典活动将陆续开启。

2、绿茵赛——自由创建房间组织比赛;定期开放全服绿茵赛活动。

3、赛季声望——扩充赛季声望等级,可获得《实况足球》纪念周边;优化赛季声望界面。

4、球员训练优化——优化球员升级、技巧训练、位置训练界面。

5、玩家改名——可定期对玩家名称进行修改。

6、部分球员、教练数据进行了调整,新增了球员和教练。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版本3.2.1 2019年4月28日

本次更新优化了登录流程,增加了更多虚幻4引擎相关的宣传素材。此外更多新增内容介绍如下:

1、虚幻4新引擎调整——更优质精细的比赛画面,还原更真实丰富的人物动作与比赛细节;

2、主教练管理值提升——通过全新的道具可提升主教练的管理值,搭配更丰富的球员和阵型;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3、球员位置训练——通过全新的道具可训练球员不同位置的熟练度;

4、球员技巧扩展——通过全新的道具或者同名球员,可使球员获得最多额外3个的球员技巧;

5、2019B球员、教练数据——可在游戏内获得最新数据的2019B球员、教练,少数2019A球员、教练会被删除并补偿;

6、疲劳系统——在一天内完成比赛超过一定数量,奖励将会减少;天梯赛每日最多可进行50场;

7、赛季声望——每赛季完成一定数量的声望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奖励;

8、球员、球探空档扩展,一键使用球探等系统优化;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2.5.1

1.修复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机型进入游戏闪退的问题。

2.修复iOS 12 适配引起的闪退问题。

3.修复游戏内红点刷新异常等Bug。


实况足球网易手机版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