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来袭vivo版本-魔法来袭vivo版下载安卓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魔法来袭vivo版 0.5.60 安卓版
魔法来袭vivo版 0.5.60 安卓版
93.33%
4.63%

魔法来袭vivo版 0.5.60 安卓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感觉,西方魔幻风格的游戏中,往往具有一个较为简单的内核,但世界的铺设和对战斗的刻画,往往都各具特色,魔法来袭便是这样,吸引人的点便在于养成,战斗和社交了,话不多说,我要美女战友~

魔法来袭vivo版

魔法来袭vivo版新手阵容精灵刺客弗莱雅介绍

精灵刺客弗莱雅

特点:技能高爆发,切入能力强!

剑舞的致命之处就在于它的美丽,而弗莱雅将这种美丽演绎到了极致。

技能:

暗影突袭:闪烁到目标背后进行一次攻击,对目标造成持续晕眩和伤害,并降低防御。

暗影之舞:对目标造成一次多倍暴击伤害。

强袭:提升攻速和攻击。

魅影无形:提升闪避。

点评:

精灵刺客弗莱雅——危险的后排杀手!

刺客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是无需多言的,拔掉后排的钉子基本就靠她了。

属于稀缺资源的弗莱雅,团战输出可能不起眼,但是一个暗影突袭闪烁到后排,快速清理敌方输出,其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

魔法来袭vivo版疑难解答

1、公会英雄如何获得?

公会英雄根据公会等级开放,公会等级越高,开放的英雄数量越多。

2、公会英雄如何升级?

公会英雄等级,需要公会成员进行培养,公会英雄升级所需的经验,主要来自于公会探索。

3、公会英雄如何提升战斗力?

公会英雄星级、进阶、技能等升级,均可以提升公会英雄的战斗力,由公会成员集体培养,主要消耗金币和钻石;

4、公会探索奖励有什么?

公会探索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产出点,在探索中可以获得大陆的材料,包括金币、钻石、个人英雄经验、公会英雄经验、召唤师碎片、万能碎片等等!

魔法来袭vivo版与原版魔法来袭游戏区别

魔法来袭vivo版与原版魔法来袭游戏区别为:

魔法来袭vivo版是vivo专版手游;

只能使用vivo账号登录该版本游戏;

享受vivo专属游戏礼包

魔法来袭vivo版游戏数据和原版不互通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