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契约GM版手游下载-联盟契约v1.2.3GM版

手游资讯 单机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联盟契约GM版v1.2.3GM版
联盟契约GM版v1.2.3GM版
87.38%
6.78%

联盟契约GM版v1.2.3GM版

  • 游戏介绍
  • 游戏截图
  • 相关下载

下载联盟契约GM版手游就能免费获得一个史诗英雄克苏鲁,它将会成为你冒险历练的强大助力。游戏中还原了动漫之中众多呆萌可爱的人气角色,供你前来尽情的收集和养成,打造出一支强悍无敌的军团,率领它们争夺这个魔幻大陆上的霸权。

联盟契约GM版手游下载

联盟契约GM版手游亮点

1、你可以运用自己的智慧,搭配出无懈可击的卡牌组合,前去抵抗众神的入侵。

2、热血沸腾的剧情故事,充满幻想色彩的场景画面,让你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3、华丽酷炫的战斗特效,精致细腻的人物立绘,无时无刻不在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联盟契约GM版手游特征

1、不同的英雄拥有不同的定位和技能,例如美杜莎就能够释放范围性控制技能。

2、你可以自由的搭配技能,创造出变换无穷的连招,将副本中的怪物轻松击败。

3、家族PK、联盟竞技、跨服乱斗等PVP模式,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

联盟契约GM版手游技巧

斯巴达虽然只是一个资质普通的英雄,但是它的被动技能将会对敌人造成百分之两百的伤害反弹,在前期缺乏控制型英雄的情况下,它可以说是一个变态无比的英雄。同时斯巴达的获取方式也相对比较简单,只要参与秘境试炼活动就能快速收集齐合成所需的碎片。

相关版本

游戏评论 关注小黑游戏 有更多惊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