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漂流者征服记无敌版

漂流者征服记无敌版/2020-06-06 19:59

小游戏,大乐趣

漂流者征服记无敌版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漂流者征服记修改版,修改了初始金钱改成999999999。 一个神秘的荒岛被邪恶统治,由你来恢复这里的和平。多种风格独特的游戏场景,并有功能强大的升级系统,快来抢先体验吧! New Game -- 输入名字 -- Submit -- Next 开始游戏。 Load game:加载已保存的游戏 操作方法: WASD/方向键控制人物的移动,鼠标选择/攻击敌人并触发事件。 人物进入村庄后,可购买/出售物品、保存游戏等 General Store(药品店): 可买/卖药品 Traveler's Den(旅馆): stay the night - 恢复人物状态。 Save Progress - 保存游戏 Blacksmith(装备店): 可买/卖装备 Mercenary Guild(雇佣兵公会):可领取相关等级任务,每完成一关可获取一个战士技能 Mage Guild(法师公会):可领取相关等级任务,每完成一关可获取一个法术技能 et shelter(宠物收容所) Choose et - 放生 Egg Matchery - 孵蛋 离开村庄点击右上角World Ma打开地图,选择你要去的地方即可 漂流者征服记无敌版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