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三国志正式版

三国志正式版/2020-06-06 20:29

小游戏,大乐趣

三国志正式版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正式版更新内容 1.【BUG修复】武将笼络或暗杀出现undefined武将的BUG 2.【BUG修复】可以使用已死武将进行抢夺暗杀之类的BUG 3.【BUG修复】通关后不能重新开始的BUG(如果偶尔再出现类似情况,刷新下页面或重新启动游戏即可) 4.【补充】更改作者的博客地址 5.【补充】优化了程序,最大限度减少报错情况的发生 6.【数值调整】调整了游戏整体难度 这个三国游戏本是受到一位好友的启发下萌生的念头,那时俺们经常通宵彻夜的玩魔兽中的《富甲天下》,俺最初是菜鸟,输是必然,但是大器晚成之后,又反过来通杀四方....可惜那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伊人已遥无音讯,只有作此游戏权作缅怀。 三国志正式版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