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跑酷蝙蝠侠

跑酷蝙蝠侠/2020-06-06 20:33

小游戏,大乐趣

跑酷蝙蝠侠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随着跑酷的流行,蝙蝠侠也要赶上潮流,用跑酷惩治城市中的坏蛋们。游戏中嫉恶如仇的蝙蝠侠一边跑一边击退坏蛋,配合丰富的招式,制造越多的COMBO越高分,游戏是属于官方出品,无论从操作、画面、声效方面自然有保证。不过,蝙蝠侠这样一直跑,不累么?玩法与提示: [ ↑ ] 跳跃,双击二段跳;在空中按 [ ↑ ] ,滑翔 [ ↓ ] 飞铲;在平台上双击 [ ↓ ] ,穿越平台跳下;在空中按[ ↓ ] ,斜飞踢 空格键发射/断开绳索;长按空格保证抓绳状态 [ → ] 拳击;在空中按 [ → ] 凌空飞踢 [ ← ] 蝙蝠手里剑 跑酷蝙蝠侠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