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立体故事书2

立体故事书2/2020-06-06 20:33

小游戏,大乐趣

立体故事书2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这个游戏不仅有创意,还有很强的艺术性:翻开一半立体故事书,里面有一些贴画弄反了,你要将其调整过来,目的是要让场景左右对称。必须限时完成,完成时间越短,分数越高。故事书一页页的翻开,实在太精美了,甚至让我留神画面而忘记了游戏。突然想起了《丁丁历险记》,那种画面非常相像。此外,游戏每次玩都不一样,难度不小啊,通关后,都能练就金睛火眼了!玩法与提示:鼠标操作,以左边书页为准,看到右边的书页哪个反了就点一下。 立体故事书2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