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种彩虹摇钱树

种彩虹摇钱树/2020-06-06 20:48

小游戏,大乐趣

种彩虹摇钱树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摇钱树,传说中的一种宝树,摇摇它就会落下金钱来。现在,你也可以种一棵,它会为你生钱哦~园丁威廉姆对老板的女儿伊丽莎白有好感。威廉姆发现他去世的叔叔留给他一幢房屋。这幢房子需要修整,威廉姆决定做他最了解的事,园艺。威廉姆需要攒钱,修缮房屋,打动伊丽莎白。抓住摇摇欲坠的树叶来栽培属于你的摇钱树。你能赢得美丽心上人伊丽莎白的芳心,获得爱情金钱的双丰收么?游戏画面极其精美,大面积绿意盎然的背景十分养眼,不断变化游戏场景令人赏心悦目,精彩的人物形象和剧情插图更表现出游戏十足的卡通感。背景音乐旋律优美舒缓,对于快节奏的游戏速度起到了缓和的作用,配合细节中清脆的动作音效,表现出另人轻松而愉悦的游戏氛围。操作方法:鼠标操作,抓住从天空中降落的树叶,把它们粘贴(双击树叶就可以)在发芽的树枝上,随着你的增加摇钱树便会开始增长。一段时间后,树会开花,果实也将开始成长,当果实成熟,坠落的瞬间采摘将获得最大收益。 在每个关卡的时间耗尽前,记得要留意天气的变化,温度计和水表显示的天气状况,你也可以购买杀虫剂,加热灯等设施来使植物更加健康的成长。 种彩虹摇钱树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