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王国战争

王国战争/2020-06-06 20:48

小游戏,大乐趣

王国战争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点击画面左下角的New Game进入游戏,选择关卡后点击Play Game按钮开始游戏。A D/方向键← →移动画面。你的主要武器是投石机,可以用來发射巨石來打击敌人和摧毀他们的城堡,也可以投掷药水來获得特殊效果。在投石机上按住鼠标并且上下移动來调整角度,再放开鼠标就能发射。 你有四种士兵可以生产,其中弓箭手只能放置在自己的领地,他会自己攻击范围内的敌人。 有三种建筑材料可以來建造你的堡垒,生产后用鼠标來放置。弓箭手可以置放在上面來获得更好的防御。 三种药水,依序是: - 疗伤药水,被击中的士兵可以增加20点的生命值。 - 火药水,有爆炸攻击的作用。 - 冰药水,有暂停敌人攻击的作用。 三種咒术,依序是: - 让你你的士兵都增加20点的生命值。 - 让你的士兵得到短暫的魔法防御。 - 增快生产黃金的速度。 王国战争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