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搞笑 > 新力传奇

新力传奇/2020-06-06 20:52

小游戏,大乐趣

新力传奇玩法

    操作提示: 游戏说明: 游戏的故事其实挺老套的,是一个关于失忆的人,需要寻回自己的过去,发现“我是谁”的故事。而主角的名字就叫Sonny。看到画面,你会发现游戏是以经典的回合制RPG的形式出现,进入不同场景,消灭不同敌人,获取经验值,升级。如果你对RPG情有独钟,不妨试试这个“小型”RPG。说是“小型”,在Flash中算得上大部头了,游戏支持双语选择,全程语音,丰富的技能树与升级元素,实不多见。  操作指南:  你在左,敌人在右,点敌人头像选择攻击方式。  更多的操作,可跟随游戏逐步学习。 新力传奇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