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好玩 > 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

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2020-06-06 08:21

小游戏,大乐趣

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玩法

    <>操作说明:
    键盘WASD移动,鼠标左键鼠标瞄准左键射击,1~9放置路障或各种防御塔,sace使用炸药等装备。
    如何开始:
    点击“跳过”,再点“开始”,再点“新建”,再点“好的”,然后选择关卡开始游戏。
    游戏目标:
    控制兔宝宝消灭入侵的手指怪,阻止它们抢走红旗。
    游戏介绍:
    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全新给力汉化,精品游戏不容错过。这次的汉化水准非常高,除了游戏的基本介绍、天赋树、战斗说明之外,连图片上的文字都汉化了,不得不说很给力啊,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一份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赶快来体验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吧!
    兔宝宝红旗保卫战2中文版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科技树、防御塔要素,你的目标是控制兔宝宝消灭入侵的手指怪,阻止它们抢走红旗,你可以修建路障以及各种防御塔来帮助你防守,还可以利用炸弹等威力巨大的武器来杀敌。
    这次的敌人也有多种多样,有放火球的,有放减速粘液的,还有开着装甲车的难缠大手指,一定要小心应付哦!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