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冒险 > 机器人寻找JIG

机器人寻找JIG/2020-06-07 09:30

小游戏,大乐趣

机器人寻找JIG玩法

    <> <><>arrows移动和跳跃 Z - 跳跃二段跳 X - 射击 P - 暂停游戏 0 - 关闭背景乐(+和-分别控制音量大小) 看见标题想必很多人都很疑惑,什么是JIG?还记得小小世界么,它是CDG6的冠军,而CDG6是由著名的jayisgames和其他一些有名的小游戏网站共同举办的,而JIG就是jayisgames的 缩写。作为一名机器人,我想主角一定很杯具……因为它的能力又消失了……难道是它最近没有锻炼或者冬天受寒的缘故?我们的主角不得不再此锻炼自己。这一 次,我们的无敌(大雾)机器人身边没有猫,也没有狗,它孤身一人(机器人)来到了某个洞穴,寻找CASUAL GAMEPLAY这几个金色的字母,来满足它那孤僻的收集欲望和恢复它的能力。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