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美女 > 电梯脱衣美女

电梯脱衣美女/2020-06-07 00:29

小游戏,大乐趣

电梯脱衣美女玩法

    <>操作提示: 鼠标点击操作。游戏说明: 这个小子很好色,做电梯进来一个美女,这小子就设计想脱掉她的衣服。 具体方法攻略如下: 1、老头脚下拿火柴,老头衣服口袋里拿牙线,右边有白十字的小门里拿剪刀。 2、点左边墙上的警铃,点牙线,点老头的拐杖,小坏子利用老头的拐杖和牙线拉掉美女的裙子,老头挨了耳光。 3、点警铃,点剪刀,点美女的手包,坏小子剪断美女的手包带子,点右边男人衣服上的拳头,美女弯腰的时候男人会摸美女的屁股。 4、点左边换气扇上的按钮,让风吹进来,点坏小子上衣兜里的食物,坏小子吃掉食物放臭屁。 5、点右边男人衣服上的拳头,再点老头,再点拳头,再点老头,老头和右边的男人打起来,坏小子趁机跟美女搭讪。 6、进来一个穿白衣服的人人,等他们对话完毕,穿白衣服的人会把口香糖吐到地上,拿起口香糖。 7、点口香糖,点美女身体右侧衣服上垂下来的线,把线绕在口香糖上,再把口香糖沾在穿白衣服人的身上,穿白衣服的人离开,美女的衣服被拆成线。 8、进来一个穿橘黄衣服的人,拿起地上的纸,把纸贴在穿橘黄色衣服人的后背上,把火柴放在美女裙子的左边,穿橘黄色衣服的人离开,美女的裙子着火了,用灭火器灭火。 9、4个人快速调换位置之后,看你能不能选中美女,选中美女你就可以亲到她了,并且成功过关。 电梯里脱美女的衣服小游戏文件较大,如出现白屏或黑屏请多等待一会,下次想玩百度小黑小游戏就能找到。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