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海上寻书记

海上寻书记/2020-06-06 19:32

小游戏,大乐趣

海上寻书记玩法

    人气:34853 发布日期:2008-9-12 the big escae3——out at sea,跟前面的逃出卡通木屋是一套的游戏,游戏的目的是找到被博士带走的博物馆典藏书,博士坐上船打算逃跑,于是这一切在海上展开了!上了船书是找到了,可是里面少了很多重要的字,你的任务就是利用一切能找到的东西翻出缺少的字填回到典藏书里!有非常多的地方可以去,而且重玩一次藏东西的地方都不一样,游戏不简单的哦!点下面的包可以看你拿到的东西,下面的书就是你要找的书~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