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为小镇驱鬼

为小镇驱鬼/2020-06-06 19:36

小游戏,大乐趣

为小镇驱鬼玩法

    人气:36389 发布日期:2007-11-4 Mesiria c2,这游戏不错!画面很不错,游戏情节也很复杂,Mesiria出门学成归来发现小镇里人人自危,小镇闹鬼!你的任务就是利用你所学所得为小镇驱鬼! 操作:方向键走动,空格键是万能操作,谈话动作跳过都是用空格键! 给大家讲讲玩法: Mesiria出来遇到教父他给你说最近这个镇子闹鬼所有人晚上都要去教堂睡觉! 先可以去镇里逛没盖的水桶里会有道具,走过去按空格就能查看拿到灵水草药之类的东西. 等逛完了去教堂问教父然后到晚上.去武器店左边那里拿到钥匙. 然后去打开坟小屋地里的地下室到废旧的矿山. 去里面开动开关会发现没有油.回到小屋拿鲸油. 继续打开开关.到开关前一副地图那个打开的地方那里会刷发光的虫1个经验500.建议这里升到10级然后去打BOSS.打完后就可以进火车了. 2关.一下车先去武器店买好装备建议不忙买剑因为后面有一把可以拿,存好挡和那个老头一起去打石碑.打完后进火车 3关.上火车后去第2节车厢问保安.回第1节车厢发现人都不见了. 在到第2节车厢.会发现1个怪兽.跟着他一直走然后到解密码那里. 第3个开关的密码是361.解开完后继续进去去打宝箱(那个箱子是个怪打死后能拿武器) 进去下一节这里有个卖东西的(80%的人会以为是个BOSS)他卖密码锁也就是1500块那个能开启游戏界面第3个选项. 级升到15级然后就可以挑战最后个BOSS了!BOSS会变身打完Mesiria 2就完了! 游戏很大,有5M多,请耐心等候!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