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恐怖城堡

恐怖城堡/2020-06-06 19:38

小游戏,大乐趣

恐怖城堡玩法

    人气:41956 发布日期:2007-8-15 Arcane,阴森恐怖的城堡,毛骨悚然的氛围,到底有什么在等着你呢?吸血鬼?僵尸?胆小者勿入!!!! 游戏攻略(强烈建议第一次玩不要看): 上二楼房间----〉;调查上面放灯的柜子----〉;开灯----〉;退后----〉;继续调查柜子----〉;调查灯拿到钥匙----〉;调查柜子最上面的抽屉拿到报纸----〉;退后,拿钥匙开旁边的衣柜----〉;拿走尸体手中的纸片----〉;调查尸体的双手----〉;扳开手指得到刀(要上下上下的扳哦)----〉;回到1楼----〉;调查右边门----〉;把报纸塞刀门底下----〉;用刀插入锁孔----〉;调查壁炉里面的纸片(看到上面画的五角星吗)----〉;退后----〉;调查右前方的那个架子----〉;点很多小神像的其中五个(能够组成一个五角星,正确的会显红色)----〉;五角星出现后点中间那个大的----〉;过关感谢a远点向彩~虹堂热情推荐这款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