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梦游先生5

梦游先生5/2020-06-06 19:38

小游戏,大乐趣

梦游先生5玩法

    人气:59541 发布日期:2007-7-13 Science en foe,梦游先生5之厨房惊魂 1.中间柜里最右边的蓝色杯,冰箱上层门,冰箱右边物体上的玻璃罩,右边墙上的小圆钮,冰箱上木板上的玻璃瓶,冰箱里面的仪器放在火炉上,左边黄色物体旁的煤气阀,右上角的钢板。 2. 前提:右上的灯(但在梦游者未到达前不能让任何一个水果掉下来阻路),点小食人花,右下灯左边的开关,灯上的管,灯右边的开关,人后的藤,电脑后的罐。 3. 左上角的红开关,鸡右边的绿物放在牛右上,鳄鱼上方的蓝瓶,猴下面的果挂在中圆盘左上的小柱上,左上的鸡蛋拿给猴子,电视机,牛乳,电视机左边的注射器给牛打针。 4.左上角机器人,上层木桌上的机器头放在右上机器人脚下,右上的灯,二层机器人插头,二层右边的开关,二层最左边的机器放在鳄鱼旁的机器上,最下层中间的操纵杆。 5. 右下插头,左下开关,中间左边右起第一个杯里的红开关,左上有夹子,右下插头,中间右边的红开关,中间右边的红开关同时左上的夹子,右下角圆圈。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