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罪案现场之怨咒

罪案现场之怨咒/2020-06-06 19:41

小游戏,大乐趣

罪案现场之怨咒玩法

    人气:25792 发布日期:2006-12-9 罪案现场之八怨咒,游戏攻略:  1.查看地上的纸,上面写着不可以喝酒。   2.点击圆球,上到二楼,向左移,进入书房,调查最上层一本斜靠着的书,并记下封面上的数字,1999,退出。   3.向上移动,发现一个血手印和一些血,还有一个血写的3+2,调查上边的抽屈,在乱袜堆中找到开关(左上角),按一下提示下边的抽屈可以开了,退出。   4.打开下边的抽屈,得到赖打(打火机),退出回到房间。   5.继续向上移,调查房里的骷髅头骨,得到16除以4,29-6,4X8,退出,回到二楼一开始的地方。   6.向右到达厕所,调查马桶上边的水箱,得到钻石,退出。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