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公主王国2

公主王国2/2020-06-06 19:54

小游戏,大乐趣

公主王国2玩法

    人气:69861 发布日期:2010-12-7 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2,这是第二版了哦~相对第一版在画面,剧情上都有明显提升,人物更漂亮,音效,画面光泽和闪亮效果都为整个游戏增色不少。 Helen公主离家去邻国探望叔叔,突然出现了一阵可怕的龙卷风和饥饿的巨龙摧毁了田园般的王国,elen幸免于难,但她的父亲老国王并没那么幸运,公主必须马上赶回去看望父王,叔叔派遣了国家护卫军来为公主披荆斩棘,修复回家的路,抵达父亲的病床前。 玩法很简单,只要按照指示做就行,砍木头、修房子、修路、为公主提供宿食,层层闯关,护送公主回家~游戏需要800×600全屏才能看到所有画面!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