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经营小镇农场2

经营小镇农场2/2020-06-06 19:54

小游戏,大乐趣

经营小镇农场2玩法

    人气:27619 发布日期:2010-11-19 youda farmer2,经营小镇农场2拯救农庄, 在第一部里你经营着你的小镇农庄,这回你离开了你可爱的农场和村庄去享受阳光假期有一段时间了。突然市长打来了电话,邪恶的房地产开发商The Big Boss已摧毁了很多村庄和农场的作物,马厩和建筑物!这可不行!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你必须回到你的农场,并尽快阻止用丑陋的停车场毁掉你美丽土地上的Big Boss!赚足够的钱来重建你的农场。收集木材和石头,重建和升级农场和商店。规划出最有效率的路线来领先Big Boss。研究出全新的菜肴和食谱来改进你的战术,得所有40枚金牌。重播水平提高你的成绩!你可以为你的卡车刷上12种不同的颜色,利用6种不同的机器在6个迷你环节中打败Big Boss! 按照提示来玩游戏,懂英文最好了,先选女生或者男生,然后填上你的名字,点OK,游戏画面接近大型网游,所以游戏非常大,有14M多,得等比较久才开始~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