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美味汉堡店

美味汉堡店/2020-06-06 19:57

小游戏,大乐趣

美味汉堡店玩法

    人气:37989 发布日期:2010-7-5 fresh burger2,新鲜美味的汉堡、香喷喷的薯条、鲜美果汁、香浓咖啡,还有炸鸡腿和水果冰激凌,来经营这家美味汉堡店吧! 玩法:客人来了会告诉你他要什么,右上的菜单分别是:汉堡、鸡腿、薯条、饮料和冰激凌, 汉堡:点左上角的汉堡四个按钮做成汉堡,然后汉堡会到后台的厨师那里让他烤熟,把烤熟的汉堡装进右边的牛皮纸袋子里; 鸡腿:点圆形鸡腿按钮就会开始做鸡腿,做好后放进牛皮纸袋; 薯条:最左边有土豆的地方是做薯条的,点圆形土豆按钮,会出现红色箭头,鼠标跟着箭头滑动就会做出薯条,做好放进牛皮纸袋; 饮料:点杯子,会自动装饮料; 冰激凌:点冰激凌圆形按钮,出现一个冰激凌形状进度条,点住鼠标直到冰激凌装满,OK!~游戏非常大,有18M,载入会比较慢,请耐心等候下。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