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小魔女便利店

小魔女便利店/2020-06-06 20:12

小游戏,大乐趣

小魔女便利店玩法

    人气:56475 发布日期:2009-7-31 Mystic Emorium,一个小魔法师ly一直梦想能有一家自己的魔法商店,终于攒够了一些钱,购买了一个店铺,可是她发现这个破败的店铺只有一个大锅,少数药剂配方,客户也很少。可这难不倒女魔法师,她决心把它打造成为一家最棒的魔法商店!随着时间的推移,收入增加,铺新升级,包括新的药剂,神奇的魔法用品,甚至是传说中的凤凰出现!店铺逐步改善,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购买魔法用品,女魔法师变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了。 玩法:刚开始会有示范,如果不想看就点右下角的快进键开始玩,客人来了点客人问他们要什么,根据需要利用魔法給客人制作,先点客人要的配方进火炉,然后加提示的配料再施以魔法开火熬制,完成拿给客人就可以赚钱!~ 游戏很大有4M多,请耐心等候下!请用800×600全屏玩,要不然看不到全部画面~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