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开家迷你小店

开家迷你小店/2020-06-06 20:13

小游戏,大乐趣

开家迷你小店玩法

    人气:219392 发布日期:2008-7-12 hot shot sho,彩虹堂目前为止最大的游戏,总归16m!很多地方都需要加载,等不牢的可以先玩别的游戏,哈哈! hot shot sho,disney出的非常好玩的开店游戏,在美丽的风景区,kate跟她朋友jack看上了景区的商机,商量打算在小镇上开店,项目很多:可以开et sa宠物美容店,custom skate休闲滑板厂, candy factory糖果厂,comic sho杂志店,landscaing 草坪修整店,这个可以由你来选,呵呵!开始的时候有点罗嗦,看到有ski按钮就点,进去后等他们商量完就可以选店,选好后选择是get a bank loan银行贷款还是use your own money用自己的钱,然后输入名字开始开店!每种店的玩法都类似,这里就说明如何开宠物美容店: 店里地上有很多可以点的方块,每个方块点击出来一个宠物美容机器列表,从列表上点机器机器就出现在店里,然后会有小宠物过来要做美容sa,不同的狗会要求不同的机器,你也可以先等宠物来了要按照要求来上机器!怎么安排决定你的店开的好不好!左边的一排按钮分别是:第一个钱bussiness财务状况就是你赚了多少钱亏了多少钱,第二个太阳maketing是做广告,做了广告生意会非常好。第三个i是统计。第四个人形按钮是客户情况会告诉你什么客户最多,你可以根据这个安排机器。第五个十字按钮是你的店所处的位置。每种店的时间都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内每天都会有新闻播报,如果你看得懂英文可以按照新闻来调整你的门店。一周店开完后得重新打开游戏才能玩别的店,里面的链接是不能点的... 感谢 fly、Q小妹、天蝎女神、紫羽依依 向彩虹堂推荐这款好玩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