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巫婆开餐厅

巫婆开餐厅/2020-06-06 20:14

小游戏,大乐趣

巫婆开餐厅玩法

    人气:101262 发布日期:2008-8-15 bookin cook,前面也有两款这位可爱巫婆的游戏:巫婆做魔法汤和妖精种树 ,这回巫婆经营一家魔法餐厅,蛋糕起司、苹果、芦荟、蘑菇是最基本的主材,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加工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哦,每关都会增加新的东西,很有趣! 玩法:开始的时候会教你怎么做,客人来了先给客人菜单,然后去厨师那里选择底料,如果有加酱再去机器那里,加好酱再交给客人收钱..每关后会玩宾果游戏,如果运气好可以增加的的钱,后期关卡还会增加小蛋糕给发客人吃,捣乱的小兔子要去对骂... 感谢 huan!、遗忘在海岸、one、想睡觉的月亮 向彩虹堂推荐这款好玩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