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夏威夷风情咖啡铺

夏威夷风情咖啡铺/2020-06-06 20:14

小游戏,大乐趣

夏威夷风情咖啡铺玩法

    人气:89170 发布日期:2008-8-6 Beach cafe,Jane跟她男友在夏威夷沙滩开了一家咖啡铺子,呵呵,夏威夷每天接待从世界各地旅游休闲的游客,咖啡铺供应一些甜点、沙冰、苹果派、卡布奇诺、饮料,生意还不错的哦! 玩法跟前面的当餐厅女服务员是一样的,客人来了画面下方的小地图会显示,先点一下小地图,然后点客人的桌子走过去给客人菜单,客人点好菜后把菜单拿到厨房,点厨房小地图会出现四种菜让你选,你选客人点的厨师就会开始做,咖啡饮料也一样,点饮料机就会出现三种饮料给你选,要选对哦,要不然客人不要就浪费了!客人吃完后,你收拾桌子...... 游戏对电脑要求比较高,速度慢的电脑玩起来会有点卡......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