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五彩饼干店

五彩饼干店/2020-06-06 20:15

小游戏,大乐趣

五彩饼干店玩法

    人气:61239 发布日期:2008-5-27 cookie tycoon,来开家五彩饼干店吧!这是比较复杂的开店游戏, 鼠标操作,一开始要先选择正中小女孩头像旁边的饼干,选择一个饼干就会自动列队到左边的菜单上,点菜单上的饼干会让你选择数量,选好要卖的东西以后看上面的原料,cost是成本,in-stock是买进数量,required是需要的数量,只要有红色显示就说明没有买够,按加号买进。然后按START开始,就会看到顾客来选购了,他们会提出喜欢什么口味和类别的,你可以参考调整你的配料。 最上面的一排按钮emlouees是现在雇佣的人员,store是店面装修,recruit是雇佣新工人,info信息里可以看你店的发展情况。高手来研究一下玩法吧......游戏很大,有3m多,请耐心等候下!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