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印度主妇做咖喱饭

印度主妇做咖喱饭/2020-06-06 20:18

小游戏,大乐趣

印度主妇做咖喱饭玩法

    人气:269644 发布日期:2008-2-21 印度新婚夫妇坐在大房子客厅的沙发上,妻子对丈夫承诺一定可以做出他爱吃的咖喱饭!来到厨房照菜谱来做吧!材料丰富美味,相信你一定是个好主妇啦!玩法:鼠标操作,一开始点左下第一个,看菜谱(文字看不懂就看图和文字里的时间)然后按右下角字多的按钮。进入厨房点灶边开火,点下边的原料到手边,点碗里的东西放入,左下角按钮还可偷看菜谱,煮好了按右上角进行下一步,但如果你没做好就直接结束了,煮菜需要火候,时间不到是不能拿下来的。煮焦了当然也不行。菜做好了第二关是烙薄饼,要揉面,煎饼...虽然语言有些障碍,不过这么复杂的做饭游戏研究一下还是很值得的哦!看看你能否做个称职的印度主妇吧! 感谢音玲、jia向彩虹堂推荐这款好玩游戏!游戏有将近2M,请耐心等候下!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