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总统摆小摊

总统摆小摊/2020-06-06 20:20

小游戏,大乐趣

总统摆小摊玩法

    人气:138448 发布日期:2007-12-5 Hot Dog Bush,美国的总统被一脚踢出了白宫,哈哈!这下失业啦!~怎么办呢?看到街头好多人吃热狗汉堡啊,对了!不做总统就开个街头热狗店吧! 玩法:有很多等级,刚开始只有热狗、番茄酱,摆摊的地方也很偏僻,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食物比如:汉堡、薯条、可乐、玉米浓汤、花生酱等等,摆摊的地方也越来越高级! 下面说说怎么做食物: 热狗:把香肠放到右边烤架子上烤,拿出长条面包备用,等香肠闪动就熟了,客人会要求熟的不同程度的熟哦,这个要注意,把香肠拖到面包那里,再按客人要求放上番茄酱、花生酱、生菜等! 汉堡包:把牛肉块放到右边烤架子上烤,拿出汉堡面包备用,等牛肉块闪动就熟了,客人会要求熟的不同程度的熟哦,这个要注意,把牛肉块拖到面包那里,再按客人要求放上番茄酱、花生酱、洋葱等,注意中间有红色层的就加番茄酱,黄色是花生酱! 洋葱:需要放在锅里煮一下,闪动说明好了。 薯条:点土豆就会自动炸! 可乐、玉米浓汤:直接给客人。 注意要及时收钱哦,要不然可能被小偷偷走试试看吧!呵呵~~ 感谢.ê.邂逅__│向彩虹堂推荐这款好玩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