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汉堡女王

汉堡女王/2020-06-06 20:20

小游戏,大乐趣

汉堡女王玩法

    人气:76520 发布日期:2007-12-2 Buerger Queen,小MM在沙漠上走啊走,又累又渴,这时她突然看到前面有一潭清水,狂奔过去,结果......包里的汉堡包掉进了水潭......不过,奇迹就在这时出现了!水中突然出现女神说为了补偿小女孩的汉堡,特别赐给她一个小店和100块本钱!来帮她开店吧!! 玩法:先到sho那里买好配料,然后按下面的START就可以开张了!上面的按分别是: STOCK(仓库存货):看你的配料存货,要有足够的牛肉、辣椒、面粉和蔬菜才能做汉堡包; RECIPE(菜单):在这里做汉堡,按加减号分别控制汉堡包的配料数量,当然配料越多越受欢迎,但是成本也会很高; SHOP(购买配料):刚开始的时候要先来这里买配料才能开始做,开始开店,开张后配料用完了也在这里买; UPGRADE(升级):在这里你可以升级你的店,可以为小店购买各种装饰和服务; MARKET(市场):可以租更好的店面! 做好汉堡后按下面的START开始一天的售卖,中间可以按左下的rice加减调整价格,东西好不好吃价格高低都会影响生意,自己慢慢经营吧....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