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养鱼大亨

养鱼大亨/2020-06-06 20:36

小游戏,大乐趣

养鱼大亨玩法

    人气:144732 发布日期:2007-8-23 Fish Tycoom,来当一个养鱼大亨吧!养鱼卖鱼赚钱,哈哈! 交配方法; 把鱼放进右下小鱼箱,再抓一只公鱼的放进去,听到啵的一声 恭喜你 你的鱼怀孕了; 卖鱼; 先把鱼拖到垃圾桶旁的方框(右下) ,设定价格 ,放到右上方TANK SELL的水族箱內 再按左下第三个选项之后,就等著卖出去了。 物品; 左上角的第一格是饲料 ,旁边数来第三个是快速成长剂 ,左下第一个是回游戏按钮 ,第二个是商店, 第三个是设定鱼的价格和祖先 ,第四个是去鱼店 判断鱼是否有生病看黑色框框中间那一行出现sick就代表病了 。 感谢雪柔雅儿向彩虹堂推荐这款好玩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