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游戏 > 女孩 > 抢着吃火锅

抢着吃火锅/2020-06-06 20:37

小游戏,大乐趣

抢着吃火锅玩法

    人气:267000 发布日期:2007-8-12 冬天大家都很喜爱吃火锅吧,有没有试过大夏天的吃呢?哈哈,来检验一下你吃火锅的能力吧。 玩法: 1.按下开始后,先看食物变色没有.再用右边碟子上的筷子夹取,会变到碗里。要先连按把它吃完,才可再拿别的。(千万不要夹红胡萝卜,不然终束) 2.吃到中途会有白色泡沫,要先把筷子摆回右方碟子,再换左边的汤瓢捞泡沫。出现时,会有对话小框框。 3.最下面有一排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抢到了什么。 感谢土萌莹向彩虹堂推荐的这款好玩游戏!

    小黑游戏每天都会更新精品小游戏给大家,请记住本站网址www.xiaohei.com,方便下次再玩,还有更多好玩的小游戏等您来发现哦!


小游戏索引

  • 在线小游戏
  • 小游戏大全
  • 小游戏分类
  • 小游戏专题
  • 小游戏导航
  • 小游戏合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我们产品 CP平台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All Rights Reserved.小黑版权所有。

小黑游戏提供的所有下载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的网络共享资源,小黑游戏仅提供网络资源储存,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请向我们提出版权申诉。

'); })();